終於拿到拍婚紗穿的禮服照片了!!!

在婚紗公司試穿時禮秘小姐說不可以拍照,所以只好請她寄給我,等了有點小久@@

在挑拍照禮服前,我可是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收集很多資料
把我喜歡的禮服風格、禮服顏色、要拍照的景點,都印出來直接跟禮秘討論
這樣她比較清楚知道我要的,找禮服不用花太多時間,我也不用一直試穿禮服
所以我挑了: 3白紗1黃1藍紫,5套拍照禮服,我大約只花了1小時多,還挺快、有效率^^
我到時已經有其他新娘也在挑拍照禮服,我要走時她還沒挑到喜歡了>"< 一直換禮服,也是很累人的

接下來要分享我挑的禮服了~~~~

▼這件白紗是要棚內拍攝,喜歡它下擺很立體的花,還有可做透光的效果
白紗禮服  

 

▼外拍有個景點是要在水面上,所以挑件雪紡材質的,這樣在水裡才飄得起來
白色雪紡紗 

 

▼短版白紗,打算在藍天綠地上拍攝,會再改短一點,可後接長白紗
白色短禮服  

 

▼鮮黃色禮服,拍照一定要挑亮色系,一穿上我就愛上它了,連老公也說好看,真期待拍出來的效果
黃色禮服  

 

 

▼藍紫色短版禮服,沒有要接下擺,有種很俏皮的感覺,適合嬌小的我
藍紫短版  

現在要好好整理我全部的高跟鞋了
要搭配的色系,心裡差不多有底
到時我應該會帶很多顏色的鞋子去吧!!!!

arrow
arrow

    Amé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