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論拍照或宴客當天,肌膚完美無瑕是每個新娘子的希望目標,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想要保持在最佳狀態,就需要付出行動,全方位的保養

一、臉部保養
大家的迷思"一白遮三醜"
隨然大家都說我很白,但我總覺得還是有點暗沉
所以我也是有在追求"白"
以前做美容時,知道杏仁酸是個好東西
自己在家也會用用"杏仁酸"來加強代謝,但一瓶要$6000
使用杏仁酸做煥膚,可達到保濕、去除老化角質、美白淡斑、除皺緊實、縮小毛孔、抗痘去疤,促進皮膚角質更新,讓肌膚明亮
後來我發現另一個牌子的杏仁酸便宜又方便
就不用再浪費錢去美容診所、沙龍做課程了


臉部保養最容易忽略眼周肌膚,一定要做好保養
不然很容易因為乾燥缺水而長出細紋

 
唇部的暗淡、皮屑讓妝效看起來大打折扣
凡士林真的是立即修護效果的護唇好產品
每天睡前擦厚厚的一層,可以持續到明天
立即填補乾燥的唇紋,讓嘴唇飽滿又潤澤


除了每天固定的基本保養外,敷臉也是有很不錯的效果喔!!
大概2、3天敷一次就好
我覺得面膜真的還是水洗式的效果最好、最經濟實惠
雖然一片片的布膜很方便,撕開就可以使用
但我的臉很小,每次用都不服貼>"<
如果有時想偷懶一下,還可以用晚安面膜補強補強

 nEO_IMG_IMAG3017 nEO_IMG_IMAG3021     

二、身體保養
除了臉部的保養需要做好以外,身體的保養也是不能馬虎哦!!
雖然現在是夏天,但現在幾乎都待在冷氣房,很怕會造成水分流失,而顯得乾巴巴無光采
身體肌膚表面積大,就算沒時間花太多心思在身體保養上
但每天洗完澡後,也一定要馬上抹上身體乳液,立即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。
現在我每天必擦嫩白潤膚乳液,有做身體去角質時就加強保濕用乳木果油乳液

女人只要過了25歲,身體的代謝會變緩慢
如果不定時做去角質,就算平時擦再多的乳液,效果也是有限
現在大約固定一周會做一次身體的去角質,針對關節處輕柔加強
使用身體專用的磨砂來去角質,再抹上身體乳液
可以使乳液更好吸收,發揮更多滋潤保濕的功效哦!!

 

三、局部保養
因拍照的婚紗有2套短版的,會露出腳部
所以會再加強要擦果酸煥膚乳液,加強腿部疤痕的代謝
這次還特地買了膝蓋手肘用的嫩白霜,希望可以改善暗沉

以前做芳療工作時,很長站著,已經有很明顯的靜脈屈張
現在上班坐著時間很長,下半身很容易水腫
只要有腫脹狀況就要使用腿部舒緩霜,放鬆放鬆肌肉,加強小腿線條

nEO_IMG_IMAG3011   

四、頭髮保養
美麗的秀髮也是一大功課喔!!!
保養後的頭髮摸起來很柔軟、滑順,並且散發淡淡香味

nEO_IMG_20120723092941   

五、牙齒保養
別忘了美美的新娘笑起來如果有一口的大黃牙
那多糗啊!!!
我的牙醫很貼心,知道我要結婚了
所以幫我安排做牙齒美白噴砂,我預計拍婚紗照前一周再去做
所以先用其他方式來幫牙齒做美白
目前比較方便的有牙托式牙齒美白及牙齒美白貼片
趁前陣子網購有再做特價,先買起來放著
現在就等訂婚前10天再拿出來用囉!!!

 


最重要要記得晚上早點休息,飲食要均衡
要美美的,迎接幸福的到來~

arrow
arrow

    Amé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