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穿上白紗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想,當然我也一樣
如何挑選你夢幻的白紗,一定要對自己個人的特質及身材很清楚了解,在挑選樣式(點我看建議)
才不會禮秘拿什麼你穿什麼,看別人穿都很好看,自己穿卻覺得哪裡怪,最後又重挑,一直穿脫也是很累人的
還有長輩說若是白紗的長擺越長的話,則表示越好命,愈長代表新娘愈有福氣的樣子
最後也要考慮宴客場地是否有辦法呈現你所挑選白紗、禮服最完美的部分
大家以最聖潔美好的形象翻開人生嶄新的一頁吧!!!

挑選結婚的白紗及禮服時我還是指定禮秘請Joyce幫我一起做決定
先挑禮服部分,我只有要求要跟拍照及訂婚時的禮服顏色錯開,且第二套要有美背效果
Joyce拿了幾件讓我試穿,他說現在美背的比較少,大家都要求要露前面比較多
但我自己知道我的優勢在哪,說白一點就是沒胸嘛!!!哈哈~
既然前面不能露那就露後面,嘻嘻嘻!!!
中途在寶藍跟杏色中猶豫,都很襯我膚色
決定高腰的杏色,因為我個不夠高,高腰可以讓身形看起來修長
我有要求宴客會場桌子、椅子的布不可以選用金色要改為深紫色,免得我背景色被吃掉,會變消失的新娘找不到

第3套送客,其實在挑訂婚禮服就看好了
跟訂婚第2套禮服樣式差不多,一樣是緞面腰部用大量水鑽做裝飾
不過這件是單肩紫色偏桃紅的
因為是要送客時穿的,所以只要會場入口的桌布不要紫色就好

最後才選白紗,是一整層擺滿滿
我們真的很懶,一看到沙發就賴在裡面
讓辛苦的Joyce去找,真是對他不好意思
反正我相信她的眼光,而且他一定是拿不錯的給我
白紗本來我還沒簽約前就有看中一件,素雅簡單只有單白紗全靠頭紗襯出氣質
可惜要加價>____< 是我眼光太高嗎??
我只要求裙擺要有特殊花樣而已

白紗部分試穿比較多件
試穿下來的心得就是,加價區部分在櫥窗裡看都覺得好美,上面有很多水鑽在閃我的眼,但是是用很粗的白紗撐起來,很重會刮傷我的皮膚且比較不耐看
還是喜歡用細緻柔軟的白紗一層層疊起來的裙子,質感好雖然水鑽只做簡單點綴但又耐看
我建議還是挑繡工精緻的比較好,免得身上一對水鑽閃光燈一打下去,喔喔~~全反光反而顯胖>__<
還有一些是很可愛的裙擺或後臀上有大大蝴蝶結,是好看但裙尾太短我不愛

最後我決定一件超有氣勢的長裙尾白紗,跟我喜歡的加價白紗類似款
是Joyce幫我找很久的,真的好謝謝她^^
剛好搭配我長型白色教堂風格的宴客會場
開始期待我走上紅地毯那天 0_0

 


▼白紗-我喜歡她簡單的樣式但有超長裙擺
結婚-白紗

 

▼第2套杏色禮服-敬酒時穿走氣質路線,美背走來走去時讓大家看到我的小心機,哈哈哈!!
結婚-杏色禮服

 

▼第3套紫色禮服-最後大家一定搶著跟我拍照,紫色剛好很襯我膚色,腰部大量水鑽有誰比我閃阿!!!
結婚-桃紅禮服  

 

▼伴娘禮服,當然也是跟我一樣走氣質路線囉!!
伴娘禮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é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