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凡事都要快狠準,既然決定要結婚那就在最短時間內完成
最好在今年完成,我不喜歡拖~拖~拖~

老爸部分:

7/17媒人來家裡提親
7/31星期二男友來跟爸媽說挑選的日子
8/5老爸就已回覆訂婚的日子,確定9/17星期一
連要包遊覽車、訂流水席、下午鹿港半日遊行程都規畫好了
8/9星期四就要衝去南部看喜餅

 

我的部分:

在上星期"蘇拉"讓我賺到一天颱風假
在一天內我就決定好我的婚禮小禮物、二次進場小禮物、結婚宴客大頭貼機
8/5決定好凱瑟琳婚紗公司,也敲好挑禮服、攝影溝通、拍照的時間
8/9、10下班後要衝去看我要的喜餅(鄉村餅屋跟mamalia) 

凡事就是要快,在最短時間內做到最大效益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é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