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訂婚辦在老家,所以會去的賓客都是爸媽的朋友及同事
我都還沒挑訂婚禮服,我媽就比我還緊張
一直擔心沒有漂亮衣服穿、當天新秘沒有時間幫他梳化
搞得她好像才是女主角一樣
他一直想買新衣服,我建議用租的就好
買一套約6000元以上,穿1、2次真浪費
那不如用租的還可以量身修改

我上網找了2間禮服出租店,帶他去找她喜歡的禮服
陳基正時尚禮服跟士林雪莉禮服,這2家都在捷運站旁邊
每次搭捷運都會看到招牌,沒想到這次派上用場了

我們先去石牌的陳基正時尚禮服公司
一進去不知是沒先預約還是有其他客戶(感覺快下訂了)
所以小姐都不太理我們,一直要我們自己找
而且整個光線有點灰暗,感覺像老式店面,禮服也比較偏年紀大的
我們詢問款式,也只跟我們說放哪區,就讓我們自己翻找
拜託你們沒介紹我們怎麼知道衣服設計的特色在哪??
什麼款式禮服適合什麼身材穿???
試穿時也沒協助,試衣間也是一整個很暗
媽媽年紀大了,總是眼睛有點不好
所以沒待多久就離開了......

我們換到士林的雪莉禮服出租公司
位於台北市捷運紅線-士林站1號出口,出來之後右迴轉直走大約100,直接上3樓,就可以抵達雪莉禮服出租店

不難找,在捷運月台就可以看到裡面狀況(一排透明窗戶)
在3樓,小小的樓梯地上貼一堆亮亮指標

一進去光線還滿明亮,需要脫鞋子
馬上就有一位很熱情的小姐來招呼
一直詢問我們要找什麼款式的禮服、用途、顏色.....
拿了幾件不同顏色、款式的禮服讓媽媽試穿比較
小姐還會講解衣服的材質、建議的配件、設計的重點特色(我很重視這個)
穿了幾件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媽有"中意"
還會自己來回走秀給我們看,最後她租了一件紅色的蕾絲禮服

媽媽租的禮服一件3000元,修改費300元(有改長度喔!!感覺滿貼心)
需要的前幾天再過去試穿一次,可以帶鞋子及包包去搭配看看
(他現場也有出租手拿包、高跟鞋及一堆飾品)
需要的前一天過去拿,需再付3000元押金
穿完的隔一天就要歸還,超過一天需多付200元
拿衣服去還時也會一起退回3000元壓金

租完禮服還要陪她去挑新鞋做搭配
大家的媽媽都有這麼"厚工"嗎??

本來媽媽只要租一次禮服,他還會自己算2次要多少錢
他想說我結婚時穿舊的就好,姊姊訂婚時穿的那套
沒想到之後她聽他當天的禮服在朋友圈裡大受好頻
上星期跟我說他想想還要再去租一件穿!!!

士林雪莉禮服的資料:
地址-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47號3樓
時間-星期一至星期日    AM11:00~PM21:30
點我進部落格 、 點我進Facebook

  

▼近看禮服質感還不錯吧!!因為怕種會熱,所以挑比較透氣的材質
媽媽禮服 (1) 

 

▼當天剛做好造型的2位女主角
媽媽禮服 (2)

 

▼看我媽是不是比我還亮眼^^
媽媽禮服 (3)

 

▼剛好紅配綠,一起狗臭屁,哈哈~
媽媽禮服 (4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é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