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照女生除了基本的Nubra、安瓶、安全褲、毛巾(如果有下水)、乾淨內褲、高跟鞋或涼鞋
我當天還帶了:噴霧式防曬乳、止汗噴霧(用全身)、零食、防蚊液、胸貼、假屁(因為不夠翹)、自製字版、對戒、鑽戒....等
其實拍照真的不用準備太多的東西,只要記得前一天睡飽飽就好
只要帶美美的鞋還有帶兩人有紀念性的東西,和一顆愉快輕鬆的心情^^去拍照就行了!!

拍照前一天要注意:
把頭髮洗乾淨,而且不能上任何的保養品造型品.(包含潤絲精),避免拍照當天造型不好做
洗澡沐浴乳最好用清爽型的不要用乳霜那種洗完會滑滑的,因為Nubra才不容易掉
拍照前幾天就不要吃太鹹重口味,睡前不要喝太多水,因為會水腫不好上妝
不要太晚睡,因拍照一整天是需要體力的,氣色也會比較好,笑起來比較漂亮
把拍照要用的東西都裝袋收拾準備好,隔天一早出門才不會手忙腳亂
拍照前幾天記得要練習自然的笑

如果要照片美美的,拍照前2天就要做好除毛(用拔的才會很乾淨)
而且拔完毛毛孔會馬上出現一點一點紅紅,要擦點鎮定退紅的
因為如果沒有做好除毛,攝影師修片時心裡會很氣,因為超難修的 

還有有習慣喝茶、咖啡,一定要事先做好牙齒美白
因為牙齒美白不包含在修片裡喔!!!

當天不要穿套頭式衣服,請穿前開扣的衣服,以避免髮型跟妝變形
因為外景需要一直走路,所以要
穿舒適好走的鞋,我是直接穿人字拖
女生當天要穿無痕膚色內褲庫或是安全褲
出門第一件事先買杯小美式咖啡(黑咖啡不加奶、糖),消水腫超有效
如果會暈車的請出外景前30分服用暈車藥
拍照有需要氣球、鮮花束,當天請造型師代訂購就好,不用大包小包都要自己帶去,這樣反而累到自己
盡量不要攜帶貴重財物若有貴重財物,外拍時請隨身攜帶並且不要放置車上

  

 

▼我自己動手做的字版1號(沒拍到幾張><)
拍照前準備 (1)

 

▼對話字版2號(也是只出場幾次)
拍照前準備 (2)

 

▼拍照前準備物品,一定要帶美美的高跟鞋
拍照前準備 (3)

 

▼我的結婚對戒、鑽戒
拍照前準備 (4)

 

▼消水腫的好朋友-黑咖啡
拍照前準備 (5)

 

▼當天訂購的鮮花花束,花店還附贈一小包花瓣,製造浪漫感喔~
拍照前準備 (6)

 

▼我指定要像MM巧克力一樣鮮豔的氣球,當天其他新人約6束都是白+粉色,只有我喜歡這麼高調吧!!
拍照前準備 (7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é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